七月的聚會在咖啡誌舉辦~

謝謝老闆的熱情贊助!!

一開始感謝社團志工頒獎後

我們就開始了相見歡遊戲~謝謝芳銘!讓我敢玩氣球了!!

大家玩的超開心的! 不時會有尖叫聲XD

接著就是團團的西藏之旅!原來三個月才花五萬多耶!!!

換來超棒的體驗!讚讚讚!!而且一定要跟當地的人裝熟就可以體驗當地生活! 超棒的!

 20100717

不過只有拍到團團的背影

 

然後就是這次剛回來的單車環島之旅!

超棒的! 從基隆出發 往花東移動!我和琬茹超想去玩一次的!!

一路上都是我們懷念的點!!!

不過看著照片也能止渴一下下啦!

這次是請YAO跟我們分享的!

20100717-YAO   

抱著超開心的心情~也參加了志工的會議~

知道了隱藏活動超黑皮的啦!!

 

回家後一路和琬茹聊得超開心!還有一個插曲~ 

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妹! 癡癡的望著琬茹的氣球!

小妹妹原本還害羞的不敢說話!

直到說要拍照 才在最後一秒默默的升起小手~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可愛小妹

硬是要跟小妹妹合照!

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我的臉顯得好大唷XD

沒關係!!!開心的阿~~~~

小妹與我 

 

超級可愛的靦腆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