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聚會臨時取消~但是 沒有不去的道理啊!

哈哈~我還是有在地人的陪伴~bianca小妞

話說~這次我非常實驗性質的從基隆直接做客運到深坑!

基隆到深坑!!!有客運?

基隆-木柵動物園

 

我聽到的時候也自以為可以很快就到達深坑~

但是當我到達基隆火車站以後~

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福和客運的站牌

光找站牌就花了四十分鐘有~QQ

結果他是在基隆火車站公廁前面! 只有一隻喔!!

b小妞人很好還幫我打去客服問 居然是說在便利商店前面~ 害我找超久的= =

好不容易找到了站牌 又花了半小時等車!!

搭上車都已經4點了

沒關係~整台車只有我一個人坐!

福和客運新推出的一條路線是基隆到木柵動物園的!!

只要40分鐘就到了喔!!

是比坐火車到台北再換捷運快很多啦~~

不過這班次不多~

假日是30分及整點才發車,所以我才會四點才搭到車QQ

但是終點站是木柵動物園耶!!!

我要去的是深坑~上車投了錢以後怎麼大囧 

司機說~ 只有從動物園回基隆才有經過深坑喔!!!

只好到木柵動物園以後,再去找公車~

但是,下了車才又發現 動物園沒有直接往深坑的車! 要去捷運木柵站才有~

一整個就是無言~~只好又乖乖的等司機大哥5點從木柵動物園站發車上深坑

超級累的~不過還好20分鐘就到了深坑!

但是不幸的是下車地點離老街有一段路~大概走個10分鐘左右吧XD

結論是~ 越累到老街吃越多

禮拜六的老街~一樣人多多! 但據說 今天人潮算少的~~^^

到了深坑一定要吃的就是臭豆腐阿~

小妞招待我去吃的是六嬸婆

創立於1997年3月

是個古色古香的房子~

這是傳統臭豆腐~有焦味耶~真特殊!

上面灑了滷肉耶~配飯好好吃!!!

傳統臭豆腐

這是傳統的豆腐拿去煮羹~

還有金針花耶~好吃

豆腐羹

還有這鍋麻辣臭豆腐~

好好吃唷~~冬天吃超溫暖的啦!!

整個肚子都辣辣的!哈哈

老街最近在整修~~

某些店家是沒有開的~

不過已經整修完的路段~變的很美耶!!

吃完熱食~~漫步在老街~~真愜意~

B小妞一直想再介紹其他好吃的~但是我好飽唷

結果還是連吃了兩家特色冰店

第一家是深坑的豆腐冰淇淋~一個30元

焦糖口味的吃的到豆腐味~耶~~~cool~

另外一個芝麻的口味 芝麻味就很重~

比較沒有豆腐味道~

店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古玩~漫畫可以讓大家在店裡吃冰休息~

但是店面很小就是囉~沒辦法擠太多人

另外一間是在隔壁的五號烘培坊

店員很親切的會介紹她的冰品~也會提供試吃~~

哈哈~很好吃唷~ 而且非常的天然~

我們叫了藍柑橘~

法國才有的橘子口味! 是藍色的!

一進去就非常的搶眼!!!好吃!(但是名字我忘了)

下面那球是冰酒葡萄~

冰有淡淡的酒香~~我好愛唷!!!

兩種搭著吃也好吃唷~酸酸甜甜的~~~哇哈~

不過他的葡萄阿~~酒味很重喔!!!!!

不敢喝酒的要稍稍注意!

但是一球要60~兩球100!

 

還有好多深坑好吃的食物沒吃到~~

下次還要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