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eautifulLife1.jpg  

【不再讓你孤單】

導演:【無間道】【傷城】劉偉強

主演:【非誠勿擾】舒淇 【藍宇】劉燁 【出水芙蓉】田亮

2011年最心碎動人的愛情故事 金獎導演劉偉強+影后舒淇+影帝劉燁 超級金獎陣容

不可否認 我還是有被感動的點

佩如(舒琪飾演)一個人離鄉背井在外工作,靠的是手腕,是不斷的飲酒作樂

也或許是藉著酒精麻痺自己,也相信愛情

就是這麼剛好,酒醉的佩如在男廁遇見了方鎮東(劉燁飾演)

方鎮東並沒有發揮撿屍體的精神,安全的將佩如送回,但是也不知道是真醉還是假醉

佩如總是可以找到方鎮東,死纏濫打的賴在身上 (我相信自己絕對不是在看 魔神仔片)

 

我想前半段不斷的營照出方鎮東好男人的形象

貼心.溫柔,癡情又負責 

把很多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

 

而佩如則是為了愛情為了家庭不斷的付出

為了讓自己更好 卻找不到她該有的愛

 

前半場環繞著佩如的情緒走著~

直到佩如的離開 方鎮東失去了一切

.................

48b9acc1e6127fb2cacb3359f09b18d1.jpg

這一幕或許感動了不少了人吧

聽到了不少鼻涕眼淚的聲音XD

或許愛情也可以是這麼的簡單純粹

只要相愛的兩個人 就什麼都不用怕 

 

總體來說

1.我喜歡舒琪自然的演技

即使中途繞跑 把人當備胎的企圖也太明顯了點XD

但是在從方鎮東家裡為鎮東弟弟慶祝新婚離開後, 

再怎麼開心的場合 最後只剩下自己

所有的不快 壓力 還不會走開 

就這樣一段路上 那樣的心情 也讓人鼻酸

 

2. 我不喜歡某些鏡頭連貫的不舒服

就像突然說故事到了一半,沒頭沒尾的換了一個主軸

不然就是說了你再見到他會被嚇跑的樣子

但是下一秒人還是一樣好好的在那邊 非常圖兀

我想應該是我會被嚇跑XD

 

3.回顧+老歌懷唱 

或許是我累了 但是 我不會忘記短短的1.2小時前的事情

甚至是到最後的結局~ 

我沒有被感動到

而且大家都好團結 都聚在一起了 我有種 家和萬事親 的fu

 

4.舒琪好美

若不是她演 或許我會更難被感動XD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似乎都被感動到用了些衛生紙

只是我的感動 還不夠到位!!哭哭

 

最後來聽聽陳昇版的 不再讓你孤單   吧!!  或許會有fu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