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的早上~

決定不要浪費早上的陽光~ 

殺去了大武崙澳仔漁村的沙灘看海

大武崙澳仔漁村

上次到這邊是今年二月的時候和家人去吃象屋時 繞到這邊看海

那天天氣也超好.來過以後就念念不忘這裡的海~~

畢竟以前在台東想要看海 只要五分鐘就到了~

在城市裡~不知道怎麼可以離海這邊遙遠呢???

來海邊的路上

慢慢的騎著我的小粉紅~聽著梁靜茹的歌-向左轉 向右轉

裡面有段歌詞是:
向左轉向右轉 都會有新的答案 世界很寬
越釋然越勇敢 什麼都嘗過碰過 才好玩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我決定過癮的享受孤單
心情真好~~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這天一大早~

居然看到很甜蜜的夫妻(情侶)檔?

開心的在這邊曬日光浴

而且還不是年紀輕輕的,大概也有40歲以上了吧~~

還一起玩互拍,下海游水~~

真的是非常甜蜜!!!!

看到這麼好的天氣,我也都想下去沙灘打滾一下了XD

但是沙灘好燙

還是乖乖的踩踩沙  踏踏浪就好

天氣好到~有隻可愛的蝴蝶也來海邊戲水~~~

而且還飛到我旁邊@@

只好快把握機會多拍幾張囉~~~~

也不敢太靠近! 

也不知道有沒有對到焦 就完全憑直覺一直拍就對了

這蝴蝶真的超配合的~~

大概讓我拍了好幾分鐘!!!!!

而且 是個 愛心蝴蝶~~XD

這張我也滿喜歡的~~~

真是太有趣了!!!

可以當桌布嗎????     >//////<

等到蝴蝶受不了我的打擾~

就剩下我自己一個人繼續玩耍了

踩沙~

在海邊就是要踩沙!!!!

沒有為什麼~~但就是很爽!!

給自己愛自己 的機會~

好好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約會~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