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件事結束
但是沒有跟資訊的孩子說 之後家聚的傳承
我實在不知道我有多的時間嗎

分家了吧~

我門家會很低調了吧

雖然沒有什麼關系
但是 這樣的話我會覺得之後大家交錢會更不願意了吧

錢是用在有用的地方
至少這一年
我門沒有讓錢白花~
活動家聚還是有 也不少了
至少是給我自己一個交代吧
雖然根本不用這樣去費心
反正 又不是大家都在意~
無所謂的 就當作是跟大家玩在一起

還是希望  接下來的孩子 可以多待下一屆去認識台東

今天去看了最後一次的宵夜
恩~還是有兩個資管的沒下來
等到九點半了 其實我很不高興了
睡過頭就算了 居然打電動

超欠揍~



---
或許 我也會低調了
只是再把其中一條線剪掉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