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拍一張  很快就可以看到101

象山~我們來囉~~

 

七月初時說看到這本台灣郊山地圖就決定要開始爬山!

More about 台灣郊山地圖

第一次~決定要去爬的就是象山囉~

原本說好要約八點到永春站~然後在走上去~

大概來個兩個小時就結束的行程.........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Bianca小妞打給我的時候都七點了吧~

我還在床上賴床起不來~又延後了一小時 

結果我還是繼續昏睡~~

好不容易清醒~到了永春都10點了~

 

到了永春後~我還先跑去小七買早餐吃~

兩個就開始慢慢的晃到永春崗的登山口

永春崗登山口

通常大家都是從別的地方上山 下山才經過這裡~

兩個人很愛拍照~才剛到又停留了一段時間~

才終於開始要上山囉~

跟著bianca 小妞上山囉~

我們要上山囉~

沿路上去~就一直爬階梯~而且不是像上面這種輕鬆的~

是很陡又很斜的那種~

不過太久沒運動還真的是有些辛苦~

而且下次記得要爬山不要吃太飽~~

我這次真的深受其害~QQ 還好休息一下又有精神了~~

爬的時候實在懶的拍照~下次去的時候在補上吧XD

還要記得帶毛巾 足夠的水~ 帽子~背包!! 哈哈~

出去一天又變黑了!

 

其實沿路上都可以超大座的101~真是看煙火的好地方壓~~

而且沿途風景都很不錯!

途中的休息站~

還可以蓋鋼印唷~

我拿了自助旅行背包客的明信片來蓋唷XD

背包客+象山戳記 

到了最上面還有廁所可以稍做休息~

有水可以沖沖手腳~讚讚讚!!

走得滿頭汗的時候~

有水洗洗真的是超享受的~~~

滿大間的便所XD 

 

  硬是要推101  

 

下山後~我們是從靠近市政府的登山口下山~

還跑去附近麥當勞喘口氣休息XD

後來兩個人決定要去看更大的101(其實是為了去那附近吃飯)

迷路找了很久的公車才到101

喔耶~~總之在兩個小時內走走停停爬完了這座象山~

下次要去爬的是基隆山~順便去九份玩~

其他相片:http://alina75101.pixnet.net/album/set/16232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