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動手整理自己 整理房間 

想要為自己清出一個乾淨的空間 屬於我的位子

然後再次重新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態 還有我想要走的路 以及方向

就是清理自己 讓感覺引導自己

一連串的事情 引導著我 在讓我思考 

我還能做什麼  我做了什麼努力 我學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什麼

 

原來 

我的不成熟 是多麼傷人的  

我的不耐煩 是我沒注意到的

還有很多的理所當然.......

所以

需要清理 需要調整 需要再學習

謝謝家人的包容 

 

接著

我要調整自己的目標 

然後 盡自己的努力 去完成  

相信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只要問自己做了多少努力

讓自己活得精彩吧~

--

讓我們同一天出發 看看外面到底多大 

讓我們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