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約了要去看全面啟動~

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超級想看的~

身邊的人也都非常推薦!

 

上週四晚上Bianca約我去國賓看電影

雖然工作很累~~~但是我還是超級想去的~

光看預告就不停流口水了XD

其實我看電影的路線很廣~喜劇、愛情、動作片、動畫、文藝片基本上我都會看

唯獨鬼片、驚悚片我不愛

鬼片不能自己一個人看

但是我都是負責嚇人的那一個

而且那種分屍殺人的又沒甚麼劇情的~我更不想看!!!

 

回到主題~~

這部電影你一定要很專心的看~

通常應該也會很專心拉~~因為環環相扣~都沒有冷場~

而且超刺激的!!!!

我應該還會再去看一次!!

是個娛樂效果很好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