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的課程是學習力

雖然有些小體驗我都有體驗過了~

不過還是認真的思考了一些事情

1.為什麼我開始缺少動力?

有時候總是會變得對事情不在乎,越來越封閉自己

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保持熱情~

是!我還是持續的在學習~

在看書、看電影、參加活動、念英文、講座

但是我還是局限住自己

對於自己的公事上的心情

有些事情就開始不願意去接觸,然後開始有很大的倦怠

是不是缺少了動力,忘了要保持著 [把平凡的事做的不平凡!]

我反省自己~

 

2.我和主講人哪裡不一樣?

有些資源~我所有的~我並沒有做整理、分類

很多精彩的故事、文章、影片~

應該不是只有看完就沒有了

當初所得到的感動! 我應該消化成自己想表達的東西                                            

[(學習+態度)*積極]的感性次方

而甚麼才是屬於我的方程式?

 

3.為什麼沒有常常思考?

當看見一個問題、狀態、情境,或許會閃過一些想法,

但也總是會視而不見 將自己的感官給封閉住

學著用133法則~

對一件事情 提出三個問題、並且試著回答自己

學習問問自己今天學到了甚麼!

我常常忘了問自己這個這麼重要的事情~

 

而今天我覺得最後要的是

思考並且利用自己的手邊資源工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專業

並且將專業服務更多的人~

 

雖然我今天很累~但是還是很開心自己有堅持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