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角度 

很有趣的一個角度!

晚上的剝皮寮別有一番風味~

忙碌的一天~ 

看完醫生~跑去誠品看了一下書!又晃去京站逛逛~

剛好遇到約翰走路的活動!!

JOHNNIE WALKER 調和工藝巡禮時刻
跑去試喝他的whisky~

還有簡介他的歷史~ 各個牌子的味道、產地~調和酒等等的差異

還滿有趣的唷~~ 紅牌好濃阿!!! 

下次去蘇格蘭~我應該也會參觀他們家的酒廠吧~

接著去後站逛了一下~超多好物的!! 但是沒研究 ~ 只買了便宜又大碗的凡士林乳液~XD

 

以上都很廢話~~

 

重點是我又去晃剝皮寮了~^^最近有新活動喔~

西門艋舺創意新勢力‧「笑CC‧遊街區」

展覽日期: 2010/09/04~2010/10/31

還有其他的免費活動耶~~~有專人帶導覽耶!!看了我也好想去喔!

不過這天並沒有活動~ 所以我只去了剝皮寮~

這是模型

我還滿喜歡這個模型的~

而且晚上去也滿漂亮的~

這次去的展覽又和上次的不一樣~

所以看了很多老照片!!!

 晚上很漂亮唷~

 

 這邊其實也算是一個很近的但也可以玩出一些不一樣東西的景點~

真是有文化氣息阿我!! 

哈哈~

這離夜市又近~ 更是加分囉~~XD

更多照片:http://alina75101.pixnet.net/album/set/16267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