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活動很多~

月初的生日都拖到現在才想到要寫~~

連四月的連假行程也還沒規劃~昏倒

就連生日當天也是行程滿滿~~

陪花花小妹去找上班用的鞋子外

還趕在最後一刻殺去自助旅行背包客Taiwan Backpackers Group(T.B.G.) 的活動~

Wendy姊姊還call out 給我 讓大家大喊生日快樂XDD

雖然大家都說書河老師是很棒的老公~但是我相信Wendy也會是個好媽媽的~~

大家都好開心唷~~~

而且我那天廢話太多了~~結束以後一直有些懊惱XD

一方面是25歲的生日 總覺得時間很快~應該要有所規劃

對自己的未來總覺得還是很迷失,少了點方向

另一方面是 我沒有很愛過生日~ 我只喜歡幫人家慶生XDD

而且我也忘了我去年是怎麼過生日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囧"

不過這次聚會的ARC Public House 也很常辦文化創意活動、講座、課程耶~~~

滿不錯的唷~~~~~~~離捷運站又近~~雖然有點小小的不好找XD

結束這邊的行程後~就是和B小妞的約會了

和BIANCA約在松江南京路口的品田牧場創始店

自捷運站步行約3-5分鐘可到,還好當天我們有預約~一進門就有不少人在排隊~

來看看我自己做的粉紅豬~~ 是粉紅大象拉

之前去鐵道東北角一日漫遊 時買的禮物~~~ 花了我不少時間做的XD

就連小妞也有一隻唷~~~

是她最愛的紫色XDDD

品田牧場 也提供芝麻可以自己磨

磨好以後在加上豬排醬~~可以沾豬排一起吃~~~

芝麻超香的~~~我愛芝麻!!!!!

而且豬排也很好吃~~~而且也很多汁~~

而且高麗菜絲+芝麻醬也好好吃唷~~~

我也吃了兩碗~耶

非常夠味~~芝麻真香~

就連小菜~茶碗蒸還有味增湯也都好好喝唷~~

吃完超滿足的~~~

難怪這邊生意這麼好~~

一直都有人在排隊!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我的甜點是日式芝麻冰淇淋

又香又濃!冰下面也有放麥片~~連點心都好吃~~

以後可以會常來吃耶~~ 

當我還在和小妞吃吃喝喝聊天聊得很開心時

有三個服務生悄悄的來到我們位子旁~

問我們今天是否有壽星~~XD

我都忘了當初決定要吃這間也是因為壽星會有小禮物!!!

於是乎~~

三個可愛的服務生很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以後

也送上了我的小禮物XDD

(不過三個服務生唱完退場後~大概也覺得很丟臉的躲在走道後面)

雖然我對小禮物的長相不是很滿意XD

但是他確實是滿好吃的覆盆子慕斯

下面還有一層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唷!!!!!!!

最後那天有寫下的話~在這邊也記錄下來~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想我今天有點過HIGH~

一部份的原因是我很害羞~就會一直說話~

謝謝所有TBG和wendy的熱情祝福~

在最後短短的時間讓我趕到現場~還有卡片實在讓我太害羞了~

謝謝每個留言給我的人~ 我都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謝謝每個打電話給我的朋友~雖然我都強迫你們唱歌給我聽~

謝謝睿恆哥哥送來的蛋糕~也謝謝你幫忙我們家裡

謝謝今天半夜2點多打給我的先生~雖然你不斷的惹我生氣也不懂我為什麼生氣,但還是謝謝你這些年的包容~讓我學著成長、耐性

謝謝B小妞的陪伴~~你給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也很努力的再改變

最後的幾分鐘~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花花小妹問我~怎麼沒有謝謝他~~

親愛的花花妹~

你知道~我還是忍不住抱怨很多事情~但是我也會努力讓一切變得更好~

我也希望我們家可以越來越好~也希望你可以平安順利~

或許很多事情沒辦法順我們的意,總是會有些莫名其妙的人事物

但是~我相信 一切都是轉機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他的意義!!!

我很愛你~也很愛我們的家人~

謝謝你當第一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還走音的人XD

最後~~品田真好吃!!!我下次帶你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