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男女。

一部簡單卻不簡單的單身故事。

 

直到我走出電影院後,不得不對自己的感情再做一次省思。

不是劇中那些浪漫的劇情讓我有太多的感動,

而是那一點點情感中的轉換,心裡面的感受如何去接受這些既定的事情...

有太多的捨不得、放不下,或許也都是自己放不開,

當我又一次的看到了預告,心情很快的又回到走出電影院的心情。

我想或許真的是忘了甚麼時候開始,

但是為什麼結束時總是這樣深刻、不經意的就會回想起。

即使時間過了很久,有些記憶都有些模糊了,

但總是會不經意的撩起漣漪..又淡淡的讓它隨之淡去

單身男女的編劇原來是韋家輝 , 還以為會不會是個女生,

因為很多點非常浪漫、可愛、也很搞笑、貼心,

正當女主角為情所困時,那些似曾相似的感覺,

就是會忍不住對自己說【對! 就是這樣!!!】的認同感。

女主角設定的角色也是非常重感情的人

總是會看見自己的一些影子~XD

但是不會很沉重,總是一點一點 讓你看見,

大部分的時間,都滿歡樂的。

呱呱在這部戲裡也是個很重要的配角唷~~~

雖然知道命運如何,但還是忍不住讓大家驚呼不已XD

兩個男主角都是非常浪漫的人

但是總覺得有點過了頭了~

或許是因為~ 他們所做的貼心浪漫的事情,很難在現實中找到吧

 

兩人很大的差別就是一個非常專情、願意默默的付出

而另一個卻又是小頭當大頭用、吃醋就開始耍幼稚,但最後也願意當個火星人改變自己

最後

應該選擇哪個人呢?

或許我的選擇也會像女主角一樣

但是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對我來說都是個賭注~

不管是哪個選擇,在當下也只能作最安全的選擇吧~

這部片比我預期的好看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