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去了哪裡勒?
第一天11/23(四)

1.高雄大學(志工交流)時間12:00到達
雖然說高大也是新學校 但不管怎樣 還是比我門學校好 至少空間夠大
校區也建的很漂亮 資源 我不覺得會好多少 但是就是有比較好
光是實驗室電腦 學生可以擁有的空間 再怎樣 還是比較多
這次是去做志工交流
或許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規劃
我門的志工就變的一整個噓~ 這也是我門資訊志工應該好好學習的
不過我也已經退出了
只是覺得 在志工這方面 整個的規劃等等 應該要更有想法

2.台北(台北教師會館check in)8:30到
我只能說 就只是便宜
應該 不會想再住一次
外面看起來很漂亮
裡面的東西 很"教師會館"
床很小 電視很小 毛巾很小 廁所很小
只是住一晚的話 好吧 我還是可以接受

3.自由時間(吃飯、逛街…)
在車上看了好幾部電影
司機大哥也很帥氣的小迷路
做了很久的車
也昏睡了很久
後面幾個小時 大家是很HIGH的在唱歌
到台北就像解放一樣
要出發到公館
就開始了我門不吃肥肥不償命的大開吃戒之旅
我門 到底吃了什麼勒
我只知道 錢都花在吃的上面啦
160元雙人章魚燒套餐 青蛙撞奶(超好喝) 車輪餅(超大 餡超多) 臭豆腐
Arc介紹的餅(好吃^^) 回到飯店還有二呆飯糰 *2(味自慢好吃喔) 花費近400大洋
一個人平均200元XD
雖然很想逛街 可是 吃都來不及了
因為很累 11點就回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11/24(五)

1.長庚大學參觀畢業展 9:00到達
長庚大學很大也很漂亮
但是 上課感覺很麻煩
不過我會覺得 只有自己在趕教室上課的時候才會覺得學校小很好阿
這次看了長庚的畢業展 真的覺得 很正式
不知道我門系上的畢業展是會怎麼舉辦
看到了很多東西
真的系統的完整性和前瞻性都會很吸引人潮
還有解說人員的口條也是
光是這個畢業展又可以另闢文章了
待我整理整理~XD
關於畢業展所展示的內容 大家一致的感覺是
真的強的 就真的做的很好 也很有條理 完整 很有想法
相對下來 也是有 過去想聽聽專題的內容 卻還再推託誰出來說

不過 超開心的是 跑去人家提供的餐點吃到飽
好吃^^ 她們所準備的餐點 的形式很簡單
就像去參加研討會或是party一樣 L字型的供餐區
重點是東西真的好吃 又多

2.台塑文物館
恩 長庚 真的很有錢
裡面的裝潢佈置一整個高級
這裡是免費參觀 好像只是事先預約
會有專人導覽
在裡面也是狂拍照 不過剛開始進去就吹冷氣看影片一
恩~ 很多人都趴了~~囧
這也算是很直得參觀的一個點

3. 長庚大學碩士班說明會,參觀研究室
長庚當然是比高大高級
雖然是私立學校 但是有錢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萌生了牘長庚的念頭~
或許就像修說的 其實 是不要太執著在於"國立"大學
3點半離開長庚大學
4.台中梅村大飯店 8:30到達check in
這裡超屌的喔
我想大家一看到 都著實的嚇了一跳
旁邊還有一個大廟在飯店旁邊
看起來又一整個破 不過進去房間才安心很多
真的比教師會館高級 雖然 沒有大燈
進去的時候 心驚了一下XD
不過還是算不錯啦

5.逢甲夜市(吃飯)
不吃肥肥不償命的大開吃戒之旅繼續開跑
鴨肉捲 炸魚的小吃(忘了叫什麼) 印度燒肉串 香蕉冰?
炸彈燒(超大的 好吃!) 焦糖蘋果(之前我就有寫說想要訂來吃吃看剛好遇到 開心)
炸洋芋片(30元一串好吃!) 甘薯(反正30一包也很多 好吃) 大腸包小腸(料多好吃)
吃超多 還叫了一杯詭異的飲料? 還有夾娃~~兩支Q版的小豬跟小熊維尼
共計近500大洋 一人250元
回飯店 還玩了很晚 看了白癡的綜藝節目超好笑
李小玫 被迫搶六 請大家喝飲料XD
第三天11/25(六)
8:00 台中出發
10:00 台灣文學館
11:00 安平古堡
12:30 午餐
14:00 奇美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