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可愛家人趴趴走上半段

吃完我們的午餐~ 時間也才12點左右~

經過了礁溪~決定臨時安插這個行程~泡溫泉啦!

礁溪公園有免費提供泡腳的地方~而且真的超燙的!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化學成份,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

泉色清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8度 C,洗後肌膚光滑柔細不黏膩。

所以我只敢泡泡腳板而已~還不敢放太下去~~雖然很溫暖~

 很燙耶  

免費的超棒!! 礁溪泡腳!!! 耶~ 水超燙的 我和媽媽 女生合拍 

不過趁這段時間稍微放鬆一下,也讓老爸躲在車上瞇一下~

根據靖惠說~我們在這邊泡的點比較不乾淨~應該要再往裡面走到另外一池~

這邊的比較靠近大馬路~

不過~只是泡泡腳就不在意這麼多囉XD

 

為了要到下一個點~我們離開了暖呼呼的溫泉!

通常泡了溫泉又會想吃吃東西或是喝喝酒~

這時候殺去威士忌酒廠應該很不錯阿~ 一路想著應該會有試喝吧~~~金車威士忌酒廠 

那時候再問大家想要去做鉛筆的玉兔觀光工廠~

還是金車的威士忌酒廠~~結果全部的人都選了要喝酒XD

真的是同個爸媽生的~~

橡木桶有分好幾種勒~

 介紹!  

去聽了導覽跟著人群晃阿晃~

重點當然還是試喝威士忌囉~

不過還滿小杯的阿~有點小失望XD

不過外面的噶瑪蘭黑麥汁試喝還不錯~喝了不少杯!!! 

還是有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囉~

穀類 發酵過程 酒堡 又是一排 IMGP1227.JPG 

當然到宜蘭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羅東夜市囉~~

晚上就一陣一陣的飄雨囉~~

該說運氣好嗎?

颱風天的前一天

早上天氣超好~晚上雖有下雨

但是夜市人好少阿!!!!!!!!超HAPPY的禮拜六啦!

五點趕到就是先去排阿灶伯羊肉~ 我們開始排沒多久就開始大排長龍囉~

有沒有看到中間的阿伯就是他啦!!!!

阿灶伯

滿滿的一碗都是羊肉!超好吃的~~~

通常去一定要點他的羊肉湯、沙茶羊肉也不錯

而且我還會叫臭豆腐拉~~~

那天吃完阿灶伯後要進攻下一家

我弟還吵著要在叫一盤臭豆腐外帶吃~

我弟的表情真奇怪XD 他一直不給我拍~哈哈

吃吃吃

這天颱風天人不擠~還有很多SNG在夜市排隊~

滿有趣的!!

這間雞排也是誤打誤撞的!!

剛好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有介紹~

一方面他又打著是超大雞排的名號!!!當然要來試吃一下囉~~

畢竟士林豪大大雞排雖然也是不錯!!!但最近發現她的外皮怎麼也變得有點厚拉QQ

這間雞排都是現點現炸~所以等了不少時間!!!!

12盎司雞排  

哈哈~好家在沒有辛苦白等囉!

你看看我家弟弟的白泡泡的大餅臉都這麼大了~

他的雞排是真的比臉大很多耶!!!!!!

還超燙的(因為剛炸好阿)

真的是超誇張的~~~

比臉還大喔

但是大就算了~~~重點是他真的很好吃耶~

大贏士林豪大大雞排了~

又大又厚~ 而且有肉汁又不油膩~~

我在想是因為他門是用兩個鍋子炸的關係

又有用高溫逼油~~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勒!!

下次還會再去買的啦!!!!

還去排了圤肉(跟我阿嬤家的不一樣 阿嬤大勝XD)

還有分家的包心粉圓~~害我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接著就是要去找在宜蘭也有開分店的奕順軒

在前往奕順軒的途中~ 剛好經過郵局!

看到義豐蔥油餅~

超級開心的~每次去都沒有買到! 而且沒有甚麼人在排隊~

超好吃的唷~~~

媽說這就是傳統的蔥油餅~

他們小時候在吃的那種~有用豬油煎過!雖然有點油但是會特別香特別好吃~~

雖然吃了不少東西~但是到了奕順軒
絕對不能放過的就是試吃啦!!

哈~我好開心喔!!!!

他的餅都好好吃喔~~還有草莓奶凍捲~又有茶可以喝!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蔥餅~好好吃又有加起司!!!!

 真的是太享受了~

宜蘭有了雪隧超方便!!!

真的是吃吃喝喝之旅~

回程的時候殺去基隆港~去看看這艘難得來台的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號 

超漂亮的~~就當作今天完美的ending囉~

更多照片請參考:http://alina75101.pixnet.net/album/set/16274172

西班牙的木船 找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