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需要暖呼呼的季節裡~

看著自己緊抓著夏天尾巴,硬是跑出去玩的照片~

會回到當初的快樂吧~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外澳休息區~這裡也有伯朗咖啡的外澳海景咖啡館

假裝烏龜的龜山島今天早上的天氣就是要去海邊!我跟烏龜島!天氣好好喔~~

好久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出遊了 

太期待這趟的旅行

一直強迫大家早點起床~9點就往宜蘭出發

原本還一直很擔心的颱風天耶!!天氣會不會不好~ 會不會下雨!

一直有想取消的聲音出現!

但是我不准! 前往宜蘭的路上偶爾會下起雨!

甚至還在宜蘭頭城的路上小小迷路~ 

只因為老爸看不懂我畫的地圖

直到看見這片海~~一切都覺得值得了~

好開心好開心的藍天白海~超級美的

隨便拍都會有烏龜島跟你一起入鏡XD

    烏龜島很近唷!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到海~~

我那天超級開心的

 

哈哈~ 出賣我老爸!!

硬是要他來拍個照片~~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要擺出抓烏龜姿勢~強烈懷疑是我小妹叫她擺的?

抓烏龜

跑玩沙灘後~

太陽超大的~~但是因為這天是颱風天~

所以我也不敢衝去追浪! 雖然我有這個衝動XD

但是時間的關係我們決定前往下個行程!!!

伯朗咖啡館的城堡咖啡館~

 

其實伯朗咖啡館在頭城這邊有三間都在北部濱海公路上,而且超近的!!!

如果從雪隧下來接濱海公路會先看到海邊的蘭陽博物館~

蘭博店就是在蘭陽博物館內~建築很特殊

IMG0154.jpg (官網上的圖片)

外澳海景咖啡館是在外澳休息區~可以去踏浪!還有飛行傘可以玩耶~~

而且是黃色的很漂亮哩~如果你看到黃色建築!就是他拉~不要在往前衝喔!!

因為他的外澳服務區的招牌不大!!!在地上滿容易忽略的

IMG0146.jpg(官網上的圖片)

頭城城堡咖啡館是在山上的城堡~假日去時很好找因為有請人在指揮交通的!!

而且就在外澳服務區對面的小路~會看到外接宮的紅色招牌!就走進去就對啦!!

  要上去會經過接天宮你會在左手邊看到這間宮,然後往他右邊小巷子開~一直開就會到山上拉

IMG0151.jpg (官網上的圖片)

不過我拍的不好不想放上來~ 不過至少知道他很大間拉XD
然後風景是真的不錯~~~

如果想上來看180度的view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有的黃色建築~就是外澳休息區拉~看起來很近吧!

我們往城堡咖啡館前進  

 

不過 不知道是因為期待太高就會失落感很大嗎?

咖啡價錢看起來很一般~畢竟觀光區阿~就不挑剔他~

但是拿到時真的很小杯,跟去便利商店買大杯咖啡一樣~QQ

還有去的時候竟量不要用餐時段去~ 停車位很少~而且人太多會很吵拉~~

menu  

總之帶著咖啡很貴又吃不飽的心情~

我們決定前往頭城吃飯囉~

這間是靖惠推薦我去吃吃~

他說在當地很有名、便宜又好吃~有沒有看到後面紅色的三合院!就在這對面拉~

個人覺得不太好找~ 但是隨便問路人 應該都會知道的XD

樂屋日本料理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
下山去吃樂屋

我們五張嘴一直等著要被餵食XD

叫了一堆菜要吃吃吃~~

這盤生魚片200元唷~總共12大塊耶!

好吃的生魚片     

壽司  可樂餅 豬排飯 燒肉飯

叫了一桌子的食物~還有喝到飽 超開心的全部只花了540元~

這間的生意真的很好~老闆還寫了老闆語錄XD

沒辦法等的客人~~不要怪老闆呀!!!!

老闆語錄

這天還跟佳燕碰了面~

他推薦我來吃這間賣涼的小涼圓~外面沒有招牌耶!!!哈~看來真的是在地人才會吃的吧!!

這間店在樂屋的巷子另一邊(面對樂屋往右是三合院,往左直直走就在對面馬路的轉角囉)

沒有招牌的小涼圓

不過他裡面還是有寫店名囉~

小涼圓~主要都是賣冰品~而且都是古早味的冰!!價位還滿親切的~

我們也只叫了兩碗冰就吃得好滿足呀!!!!

佳燕推薦的小涼圓

 

小涼圓的窗戶<-一樓的窗戶大開~看起來很像在二樓嗎XD

古早味製冰機 <--老爸說這是以前製冰用的

 一起吃冰 

紅豆冰地瓜冰~~都滿傳統的~~我喜歡!^___^

或許我更喜歡的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吧~

吃飽飽後~我們就往下個地方出發囉~

(待)

 

可愛家人宜蘭趴趴走PART 2

更多照片請參考:http://alina75101.pixnet.net/album/set/16274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