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未曾公開的真實影片,

揭發美國太空總署NASA

為何停止登入月球計畫的秘密,

而這一切究竟是真是假呢??

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
Apollo 18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中開始就根據美國NASA官方資料表示


阿波羅17是美國最後一次登入月球

但確有證據顯示美國太空總署NASA曾經秘密進行登入月球的計畫

而阿波羅18就是依據這段外流的影片揭開這場秘密

雖然我一開始並不敢太期待這部電影

畢竟看過預告後~ 應該都可以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如何發展

一群被騙上太空的白老鼠,上了月球做任務,結果卻在外太空遇到不明生物

不但孤立無援只能想辦法自力救濟的片~

 

沒錯~ 劇情還是這樣演!

只有三隻白老鼠就在慶生會接到秘密通知,出發匿名任務

一開始都很和樂~想著回家後要和老婆小孩團聚

直到上了月球開始出任務以後,訊號干擾不斷,又出現不合邏輯事件

甚至還發現了俄羅斯的太空船,但是也發現俄羅斯人意外慘死

逐漸發現得越多,才發現自己早已身陷危機

6125150679_b8345f3db2.jpg    

這明明不是恐怖阿飄片,我還是把自己搞得無敵緊張@@

又一直被音效嚇到~

不得不說~ 整個氣氛的營造完全會忽略到底哪段才是所謂流傳的影片??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雖然看完也是會有不少問號????

到底怎麼流傳出來這段影片?

片尾說的會是真的嗎?

美國怎麼可能不會阻止這部片的拍攝?

balabala的問題不斷湧出~~

 

不過  出了戲院門口~ 我決定雙手一攤~

就讓它過去吧XD

我想 我今天被嚇的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