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週都是我的學習週~

無敵開心的!!!

雖然~回到家都10點多了~快累死了!!

不過收穫滿滿還是最重要的啦!!!

今天聽的是SEO,講者就是小黑囉~小黑痞客幫

畢竟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加強自己的專業~ 這才是我的主要工具!

雖然沒有聽到環遊世界的主題QQ~

不過除了收穫以外還認識了很漂亮的姐姐~

更是令我HAPPY啦!!!!!!!!!!

 

不過還是來記錄一下自己的心得~~

品牌的名稱很重要~最好要不一樣~

因為關鍵字搜尋~排名本來就不好做了

再來網站架構、文章內容也都是需要花時間做的~

包括內容的關鍵字、title、heading 也都要注意

甚至是該放甚麼樣的關鍵字都是一門學問呢~

再來就是文章之間的連結~

外部連結跟內部連結也都是要考量的~

如何讓爬蟲爬完自己的網站、以及產生優質的自然連結

還有很多很多~~

應該要來認真試一次這些方法的~~

cool~

不然以後要自己架了網站~沒有流量也沒有用~

對了~ 還有建議讓自己網站流量增加的方法

就是到blog或是FB建立帳號在連回網頁~

像我這篇文章就太乾淨了XD

因為我累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