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趁著天氣大好的時候~一家人在基隆閒晃~

還去了超美的外木山~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真的很好!!!

雖然我還在感冒中~ 也忍不住想要出門殺殺病毒!!

晚餐決定前往很久沒有去的象屋吃牛排~

超美的外木山

象屋在基隆有兩個館

一個是牛排館~主要是在賣西式排餐~成立至今已超過二十個年頭

另一個是美饌坊~靠近基隆港靠窗可以看港景,是走地中海風味的裝潢~

餐點是中式~有點家常菜~網站上有MENU耶~

小時候~爸媽會帶我來這邊吃飯~所以印象中這間店在基隆算滿不錯的店~

即使自己因為感冒不時的會陷入昏迷,還是要滿是歡喜來大口吃肉囉!!!

在樓下發現~象屋推出了商業午餐~看來價格會比較優惠囉~

不過也因為是過年的關係~天氣又好!

市區的停車位超級難找的!!!!

還是擋不住我滿滿的期待

套餐一開始都會先上雞尾酒~~

甜甜的~就像飲料! 還不錯!!

我們家的人酒量都不錯~ 連小弟都說就只是飲料XD

接著就是上前菜囉~

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

裡面有包洋蔥~味道還不錯很夠味!!不是熟食喔!!

接著是我媽咪的前菜~

我不知道叫甚麼

但是簡單的來說就是剝好的蝦子~下有美奶滋、鳳梨、水煮蛋切片+小餅乾!!

一口也塞不進去~~結果只好分開吃啦XD

蝦子還滿新鮮的囉~

再來就是我印象中超級好喝的酥皮濃湯~~~

但是!我只能說~~~印象真的只是印象~

我一直在懷疑是我過去想的太美好~ 還是我感冒吃不出味道~

還是我吃過更好吃的食物以後~相較之下我沒有那麼感動!?

會這麼說是因為~~

裡頭的玉米濃湯少了個味道~所以很不濃~(就是有點淡啦~很明顯!)

讓我有些傷心~~

不過饅頭爸媽喝過了以後也說~和以前差很很很很多~~~ 

這次的真的滿失望的~一整個很懷念西門町 師傅的店的酥皮濃湯

在我還是青春的小蘿莉時,趁著爸媽紀念日才能吃到好喝的酥皮濃湯呢?????

默默的喝完傷心的濃湯後~

開始進攻沙拉~

又有蝦子唷~~基本上蝦子沒啥問題~

就是下面的蛋沙拉~味道真的很不合我們的口味

是鹹鹹的~~~~真的很奇妙?雖然看起來很不錯~可是味道有點不搭

再來就是生菜沙拉囉~~

基本上就是很安全啦~

純粹是我那幼稚小弟不愛吃生菜XD

終於等到主食了~~

這是我的淑女菲力牛排~~

+沒甚麼味道的蘑菇醬(不推)~~

口感份量也都還OK~有大口吃肉的FU

那幾天病的很慘~這是我吃最多的一餐了XD 回家飽到不能睡覺QQ

接著是老媽點的

鮭魚+菲力牛排~

魚還滿好吃的~我喜歡~

不過老媽也是加蘑菇醬~ 到最後受不了加了黑胡椒醬XD

這是饅頭爹點的大丁骨~~~

分量很多~~~不同的部位味道都不一樣~~

老爹說是享受!!!!但是他的最貴啊!

他還很自豪的說~難怪余美人說吃牛排就要吃大丁骨~BALABALA的~~

最後是我饅頭弟點的

雞腿跟魚的雙拼排餐~~我忘了是甚麼東西了

吃到最後我又準備開始昏沉了~~

只知道小弟吃的很開心~大口大口的吃肉XD

終於到了最後~~

甜點跟飲料要上來囉~~

這是點心~非常普通到爆炸的小蛋糕

通常女生的胃是會額外拿來裝甜食的~ 但是這個蛋糕又讓我失望了~

還好小弟點的甜點是冰淇淋~~

也是個很安全的點心~冰淇淋要不好吃的話應該很過分吧~

不過只有一小球~XD

 

總而言之~~

可能是我過度期待~~

除了主餐以外! 其他的東西讓我們一家子失望的點過多~~

很難再考慮再來一次~

或許某天有看到其他的人推薦再考慮看看吧~

基隆有沒有好吃的餐廳呢????只能再去踩看看其他店囉

象屋牛排館:基隆市仁三路9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