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作業心得~

我想到的很難拍~ 遇不到合適的點 合適的景 

或許是我觀察不夠~~還需要多磨練

今天的上課心得:

1.先學會發現 想像 觀察 再去創造!!!

2.最美的是創意的概念~

3.用照片寫下(創造)故事~

 

今天大家的照片比較少~ 

不過還是看到很美的照片~

小花~輪胎~窗戶的B都很棒

分享我的作業~B

希望以後可以發現更多可愛的B

這張是小b~ 但是不夠有故事!

這個是大B~ 還是沒有甚麼故事~ 

或許可以加點文字

例如~" 歡迎光臨 我在這裡" 之類的XD

這張有故事了一點吧~

例如~ "我的終點 在哪裡?"

不過~~要偷拍人家讓我超緊張的XD

還好很快的拍了幾張 有我要的感覺~ 雖然景有點亂

很明顯的B  但是刻意擺出來的

後面放著我隨便抄的會議記錄~ 用剪刀剪了一角藏在剪刀下!

其實我是想撕爛拉~~XD

開了兩小時 其中一小時在鬧脾氣~

最後一張也是刻意擺出來的B

雖然我覺得很可愛~~不過還是要有個爆點才好

------------------------------------------------------------------------------------------------

下面這張是"我"

我累了

自強號上~

我發呆望窗外~ 

一幕幕的景從我眼前劃過~ 我的下一站又是哪裡

是公司? 是聚會? 是教室? 還是 家?

不斷的趕著時間 等著上車 下車~

卻沒有終止的一天

在車上想念點書~ 但總是不自主的昏睡~ 

今天的夢裡又是甚麼樣的世界?

-----------------------------------------------------------------------------------------------------

結論~ 每天趕車好累!!最近都一直睡過頭~ 睡不飽XD

但是上課學到新東西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