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號~
踏上了緩緩的步調~
我門玩著台東最美最美的海岸

前一晚~ 我幾乎是整個人累攤到一個地步
打工時就超想回家休息!
有人還HIGH的看著我電腦裡的金庸
我睡死了~睡到隔天的喇班鈴聲叫醒了我

約好的八點鐘 早就遲到了20分鐘
輕聲叫起了隔壁睡不停的孩子
隨意的收拾 就去找喇班們吃早餐XD

好久沒這麼早起
生活作息 一整個不正常

九點 出發了我門的行程
原本 說了要到三仙台~
或許 是去爬爬燈塔~
倒是還沒有去爬過那裏的燈塔~

我們沿途~騎的相當的緩慢
看著沿途風景 也是非常愜意

琬茹說想休息一下
我門就在金樽那兒停了下來
大家就起鬨的說要到下面去玩沙追浪~

沒想到這一下去
大家就玩的很瘋~~
追浪~ 演戲~
超有趣的~~

我門也在那玩了好一陣子
金樽~ 總是給我很好的回憶~


然後 我門就去東河吃肉包~ 懶的騎去三仙台
就又去了
我很想去的月光小棧!
這裡真的很讚~
我門也呆在那好久一段時間~
雖然只是一個小點
只是我門自HIGH玩很久~
那樣的風景~配著音樂~ 大家就一直閒聊~

我很喜歡那裡!
也因為看過那部電影[月光下 我記得]
一下的時候
跟小英一起去農改場看的電影

並不像一般時下的電影
有什麼大動作 或是 很精采的特效吸引人

但 還是被那樣的劇情 所感動的
所刻畫的感情~是很深沉的~
雖然 他所拍攝引導的畫面 結局 或許 會讓人錯愕

但卻又是如此的真實~

簡單的來說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是會讓人細細品嚐的一部片


之後 ~我門就去了杉源 因為修想買陳記麻糬!!!

這家店是市區的陳記媽媽開的
超大顆的 有四種口味! 紅豆 綠豆 枝麻 花生 ~好吃

不過 覺得最扯的事

我~~~~~~~~


居然把我的車鑰匙鎖在我車箱裡面~



只好讓人載回家~~
晚上又摸黑去牽車~

哈~ 小插曲~


不過 我晒傷了 很嚴重~ 因為超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