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去綠島的下文~
我門浮淺完...也很餓餓餓~~

於是乎我門就回去換裝~
穿著淺水衣 在綠島奔馳XD

然後回去整理完~ 我門就去了街上的一間碳烤店吃東西嚕

忘了一段~ 
我門有去吃海草冰~
到了綠島就一定要吃的海草冰
而且還有人指定說要吃那一家勒
據說去年他們在裡面看見了一個小正妹
所以我門就去吃了那家冰~
屁翔害亂吃美教同學的冰~
吃錯了人家的冰~XD

不過 這次並沒有看到他們說的那個小正妹
然後我門就去了玟潔妹妹的店裡逛逛
也到處逛逛
我在玟潔妹店裡買了一個鉛筆送給我家弟子

也在哪裡看見了 很機車的老闆= =
囧ㄟ~ 忘了那間店叫什麼了~ 不過 
只要進去那間店 應該不會有人想買了吧~

總之我門逛完 就去了浮淺
浮淺完~就去吃炭烤~
吃炭烤 最重要的就是要HIGH阿~
整體來說 東西不夠多 但也是吃的很飽~
風景很好~!! 所以也加了很多分~
在夕陽的照映~
天色緩緩暗下~
大家一起吃炭烤~
看著蔚藍的海~隨著時間變深~~
就是很有氣氛啦!!!
就像下面以及之後這幾張~
取自喇班相簿~





吃飽飽~回家休息~

晚上八點
我門去了叔叔那邊~就開始我門的YA.YA夜遊嚕
 我們到處走走騎騎~去找野生的梅花鹿!
首先先到了去年還沒完工的一個賞鹿的點
我門在那邊看了很多大隻綠色的竹節蟲
綠島的竹節蟲跟台灣本島長的不太一樣
台灣的是棕色的 較小隻 而綠島的比較大是綠色的

而且 我門這次真的有看到梅花鹿!! 超HIGH的
叔叔真的很厲害ㄟ~ 不只在一個點看到
比去年看老半天只有看見眼睛而已來的精彩多了

我門還去了柚子湖~
(位於柚仔湖之北面,亦為凹入海灣,腹地較柚仔湖為寬廣,為一平緩、整齊、潔白之珊瑚群礁海岸,景色秀麗。
楠子湖與柚子湖僅一山之隔,地形與柚子湖相似,唯海岸無巨大之岩塊聳峙,是一塊平緩整齊之珊瑚裾礁海岸,景色秀麗。此地原來也有數戶人家居住,環島公路闢建後卻全部他遷,成為廢村。)

聽叔說當地的故事很有趣的~ 就像是可以親身體驗一樣
在柚子湖 我門還看見了螢火蟲
螢火蟲季節快結束了~ 所以能見到的並不多

之後我門到了以前是個軍營的地方~ 據說是看日出的很好的點
不過卻發生了........


離奇失蹤事件

鍾震和小霸王兩個不知道騎去哪裡讓我門等了很久
一整個囧~

不過 天黑黑 失蹤的不只他們
居然還有人跟著他們騎
他們騎到上次我門夜遊一個很不好的點
後面的人還問他們為什麼要回頭
是要騎去那裡
超好笑的

終於回來了
我門就繼續行程~還鬧出了叔說郭胖有當綠島人的淺力
因為夠黑XD

接這就是到綠洲山莊~ 講在監獄的故事
還有那些歷史的由來~
綠島的公路都是一塊一塊的
想必也是受刑人 一段段的做出來的~

最後很HIGH的
叔帶我門到了他所謂綠島人所珍藏的地方~
真的很漂亮~在那樣的環境~聽著以前的故事
聽著叔所唱的綠島小夜曲 很有味道~

也才知道 之前第一次的走馬看花  有很多都是假的
所謂的刑場是虛構的 那邊是真的很陰 是因為那裡是墳場
還好我門都沒有發生什麼事
而且 難過的是  聴到的並不是符合事實的故事

叔很盡責 雖然拖到時間 也堅持把點走完!

結束也已經11點了

接著就去玟潔家了~

其實大家都很累了
不過 他們家煮的魚湯真的很好吃!!
分兩攤人~ 喝酒與不喝酒的
我知道我累了
並沒有很想喝~
不過真的很無辜 
一直被誤認我是一直說要浮淺下去摸珊瑚礁的(是小霸王阿)
還被誤認 跟玟潔拔說~浮淺超有趣的~看到魚邊游邊拉肚子(大囧 是婉茹嘿)
我都已經解釋超多次了 還一直說是我= =

修修還被玟潔拔說 感情看開點 不要一個人喝悶酒XD

不過我想 重要的是  叔說的 一句話--一天當兩天用
很簡單 卻也很實際~

然後然後 12點了吧~我門也回家休息了
叔說天氣不好 就說不要起來看日出了~
果然有當地人會好很多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