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超驚人的

我那時在我家陽臺曬衣服

想說聽到了一直瘋狂打雷的聲音

就覺得有點嚇人

結果   我突然被一個冰冰的東西貓到 QQ 才在想說

完了   是要下冰雹了嗎

默默的退到房子裡   聲音就越來越大聲

看到地上出現了大小不一的冰塊 ( ̄□ ̄|||)a

發文不附圖  我知道對不起廣大鄉民  (/‵′)/~ ╧╧   ~XD
 (原本是PO在家版的)


大概就像這樣拉 (轉自ming711117同學的圖 )

我轉借基隆版的圖XD

重點是他下了兩次冰雹  中間還下了超大的雨的  最後卻又出了大太陽


據說有下到跟手機一樣大的

 

我媽還把車停外面   我衝到一樓時    不敢去遷車

我怕被冰塊砸到   太可怕了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