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命理節目,但是非關命運是我還滿推薦的節目

除了主持風格、主題外,我更喜歡用這樣不同的角度去討論一件事情

不只是有星座、九型人格、塔羅,還包含了心理學的部分

整體上非常理性,有更多的參考依據

 

就在剛剛媽媽陪我看非關命運~

今天的主題是單身

我問媽媽

如果我30歲的時候 人家問我甚麼時候結婚 

我也要說"年底阿 我媽沒跟你講喔" or "你去問我媽?"

我媽就說~ 他要幫我回答 這樣子很好阿~ 幹嘛被管! 

接著又開始講著結婚的不好XD

弟弟默默的看著我說

你又打開了她的開關了

其實也不是覺得單身這個狀態好不好

而是只是覺得不管在哪個狀態下

是不是都能讓自己處的好、至少是自己喜歡的生活

看到節目的素人來賓在說著自己的經驗~

好像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買個麵也要被老闆問怎麼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吃火鍋就遭來異樣眼光?

 

why?

 

今天節目裡提到一點

就是因為社會時鐘在提醒你

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

多數人也認為 單身很寂寞或是很可憐

所以一個人吃飯好像就是甚麼不得了的事?

 

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只是怕孤單才硬是找個伴

有比較好嗎?

 

每個人要得又不一樣~ 

有伴當然很好

但是單身不代表不好 

看自己用甚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吧

 

就算還是會寂寞 但我相信 有伴的時候還是會寂寞XD

余美人說下次要開一集 婚姻的寂寞

這比單身的寂寞更寂寞XD

 

我媽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吧~(又可以罵了)

對了~來得及的話,我要看這集

----------------------------------------------------------------------------------------
1月19日星期三,主題《把我的安全感還給我!

這集節目的來賓是斯容小姐,老師群則是唐立淇、鄧惠文、寶靈、胡挹芬等命運五姬全員到齊。

要告訴各位,這集節目很重要!因為我覺得這個社會上沒有安全感的人實在太多了!根據報告顯示,大概有將近一半左右的人們對於周遭的人、事、物都明顯地『缺乏安全感』!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您有足夠的安全感,您在生命的各個階段適應力都比較強!人際關係也會佔盡優勢!不過這節目的重點還是在為何這個社會上還有一半的人沒有安全感,為何沒有安全感?到底是什麼狀況讓大家喪失了原有的安全感?相信我們,我們會幫您找回安全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