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資料時,發現了好久以前錄的歌

大學時期,班上所舉辦的資管週辦了網路KTV的活動

算算也快五年的時間了~

那時候還窩在室友的房間錄歌~超有趣的

我自己唱了一首詩戀,是蔡詩蕓的歌(感覺很冷門XD)
現在聽來感覺真有趣XD

當然不是很專業的!!還會慢拍!自己都覺得好笑

歌詞:

我把城市找了一遍
就是沒能見到你的面
天都黑了心在外繼續流連
說她還沒找到你陪
早晨陽光聲音亮的清脆
我的愛情也支離破碎
聖誕夜 I'm Sad
你遠遠在天邊
送給我哭泣的季節
浸泡一整年濃厚思念
全為你崩潰
聖誕夜 I Pray

愛情快出現
想有個美麗的愛戀
你看見我傳給你的字彙
卻看不見 我掉的眼淚
身邊朋友永遠不缺
只是電話響了不想接
有好幾天我失去你的連線
我只能活在我的世界
真實擁有感覺離我很遠
我只能幻想滿足心願

這首又更厲害啦~~是跟大學同學一起合唱的XD

劉畊宏+許慧欣的心動心痛

一整個就是有趣~現在就很懶得做這種事了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了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