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旅行,除了看景跑活動外,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囉

第一站逢甲夜市:

【大麻粉圓】

光這裡我就去了兩天吃了一堆東西~

第一天到台中,B小妞還在趕來的路上~我自己就跑去逢甲逛逛

所以我是沒有做功課就隨性的愛吃甚麼就跑去買

還有另一個準則就是,客人不少就要去吃!!

所以我看到大麻粉圓很多人去吃耶~~就自己一個人默默靠過去了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以前很愛吃九份的芋圓~ 但是這間的口感很不一樣~~

我點綜合粉圓也只要40圓~裡面有傳心三寶+紅豆+芋泥+地瓜

每個都好好吃又好綿唷~地瓜吃起來是有點像加地瓜蜜的甜~

讓我想到台東的地瓜蜜~~~

如果有去逢甲夜市一定要去吃這間~~

台中市文華路中段約 8~9號

我真的很愛吃地瓜~~所以也是路過看到有人再買這個!

我晃了好幾圈才決定要去買

【逢甲地瓜球】

這間就在賣大麻粉圓同條路上~

他的地瓜球很Q唷!!!地瓜蜜也很容易一直吃不會膩~

而且因為等了B小妞等到都冷掉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讓我還滿意外的~


【官芝霖 大腸包小腸】

這家真的很有名,所以也不用多提吧XD

雖然不大條~但是還是和我印象中的一樣好好吃唷~~

口感超豐富的~料多到滿出來~還算有誠意囉

在東海大學附近

看到人多成這樣就知道他家生意超級好的!

這間也是路過在【官芝霖 大腸包小腸】的同一條巷子裡

【86炭烤雞排】

雖然看到浩角翔起的推薦很吸引我~

但是我其實還是因為那個一直在鬼叫的男生吸引過去的!

他還不是對路人隨意叫賣,而是對著一個人看著他的眼睛

大喊【過來拉】、【參考一下拉】、【好吃啦】

突然被叮到的路人都會被嚇一跳的笑笑的看他在賣甚麼

那個畫面真的超有趣的XD

不過他們家的雞排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大東屋鰻魚飯】在公益路上

小妞看到網路上超推薦~所以我們就去吃了,我也好愛吃饅魚喔

他們家鰻魚是真的還算好吃,但是整體看起來讓我還滿失望的

因為沒有其他小菜、整個有點空虛

差不多的價格,我寧可去大車輪吃鰻魚便當。


一中街:

【胖子雞丁】

我只能說~~超好吃的!!!!肉很嫩~我很喜歡!

而且人也很多XD

這間我們買了兩天買了兩次~而且今年一月一號開始就漲價多漲了10元

現在小份要50、大份70

這樣吃起來,我覺得有點貴~~雖然他真的不錯吃

而且還滿大塊的

【沙威瑪】

跟我以前吃的沙威瑪不一樣~而且偏小!!

整體吃起來是還OK拉~

麵包比較像餐包那種軟的麵包~

沒有像台北看到的會把麵包放在烤爐上烤一下,少了那種焦焦的味道

這間對面有賣飲料還不錯喝~很大間也滿多人排隊的~~照片不知道跑去哪了

【半月燒】

招牌不是寫餡餅嗎??

啊?餡餅勒???

網路上查到的:

「半月」代表的是獨家配方由手工現場製作的麵皮,現炸的滋味,酥中帶Q,不油不膩,

而「燒」便是現場不斷傳出高溫鐵板燒熱炒的聲音。

我只能說~餅皮就是炸的澎澎的那種,個人是覺得普普。小妞說還不錯

因為裡面有九層塔,我實在不愛這個味道,

除了九層塔外,整體口感沒有吸引到我,不管是醬汁或是餅皮。

台東海邊的蔥油餅也有+九層塔,但是我就是會很喜歡吃。

【香味王 炭烤大雞排】

又是一間人很多排隊的店~

他的大雞排很大唷~~XD

不過我點的是生菜系列的雞排~有沒有比較健康一點XD

 

是一盒一盒裝的唷,還有附上叉子,我的是梅子口味的!

整體很好吃,還可以搭著生菜一起吃。

而且沒有骨頭!!!!這還滿不錯的~這樣才40元~超便宜~

但是雞排有點偏冷???跟我期望的熱的雞排差很多


【勤美誠品】

散步一下!!

就到了勤美誠品晃晃~因為B小妞很期待這裡

因應聖誕節樹上裝了很大的帽子跟眼珠子~

看來滿KUSO的

這個也很可愛~感覺很像買火柴的小女孩翻版

是有點落寞拉XD

無家可歸的狗~

去台中兩天真的吃了不少的東西QQ


 

台中上半年推薦特展:

甜滋滋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台中科博館

童話丹麥.安徒生世界特展@台中國美館

台中逢甲住宿:

羅馬假期平價日租套房@台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