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像有什麼事要做

不過下雨了=口=" ~
我好像是想去訓車的說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我就是不想騎車冷冷濕濕的拉!!

跟家裡的吃完飯
就窩回家發呆~ 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
看看時間兩點多 嘿嘿~雨好像也停了
恩~~~
總覺得我應該出去騎車逛逛!!

所以我就騎車出門了
決定了一個目的地~~當然要夠遠 這樣才叫訓車

所以.....我去了太麻理隔壁的那裡!
邊騎著 又開始我很會的亂想西想
第一次去太麻理 是快一年前的聖誕夜 我跟琬茹ARC維仁去HIGH~


大概是不想睡覺吧
那天還有晚會的~結果晚上跑出來玩還去望園喔

早上才回家




想到第二次去的時候 是跨年的時候拉 還有去烤肉!!
去看主持人嘴炮的說他那第一道署光
(差點都忘了說!!!!)





第三次去太麻理是寒假的時候還留在台東
大概是很無聊吧
所以找了人出來玩
那是我門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吧~ 也去了金針山
還記得那天有點冷 也跟著玩了一整天
去了很多地方吧~~
還有很漂亮的櫻花

那次也第一次去知本吧 很多的第一次 溫泉蛋!恩...




後來去太麻理一次 就是跟班上的人拉
也就我門那掛阿
好像下學期也有跟修晚上去過一兩次吧
是一下期末 大家出來唸書還是怎樣

心情不好 騎車出去晃
去看星星吧~~~
太麻理前面的那條大路是沒有路燈的 所以 可以看見很多的星星

突然也懷念起南橫的星星
今天安親班打工 建緯那桌的高中生 好像就說她們要去南橫 我以為是東中的要去@@
可是他是東女的! (哀~這不重要拉)

後來還記得有次是經過太麻理
是暑假的時候
那天我好像從基隆回來
郭胖姊姊找我去他那玩
大概又去了望園吧
那天回家晚上1點多吧 阿先說3點要去抓魚苗
好像用了一下 我就把修一起拖去抓魚苗吧
我好像只是問他要不要一起!?
反正就跟著美教的去
騎超級遠的拉 大概4點開始騎吧
過了太麻理 過了台灣牛 到了奇怪的地方
忘了那是哪了
騎到那都已經快6點 天都要亮了 累!!
好像也沒抓魚苗 就因為太累而回家 回程是我在騎的 那次大概也是第一次騎這麼遠吧
有點忘了!

總之 這次是我第一次騎去
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很開心終於有碰百了 我實在是沒時間可以騎他出來玩

我還一路上想著要叫他什麼~~ 小a吧~ 只是突然想這麼叫!!!!
那就決定是你了
一路上天氣還算OK

亂拍了一點照片
想說
出來玩個兩個小時也差不多
結果慢慢騎 來回也一個小時而已
到太麻理來回事34公里 加一些有的沒的的路
我出發時是88KM的 回來有138了 我還有晃去海濱!
高高的浪!!!!
走中華路 真的超難騎的拉
還是外環到好騎

對了!!!!
一路上我認真的在想 我騎車 會怕什麼

一是狗 二是警察唄唄吧

騎到一半狗狗還往我這走來 嚇死我了
想到家教小孩的媽媽說 不要騎快 不然會追!!=口=超可怕的
還好他沒對我叫

路上有遇到警察盃盃在攔檢
有嚇到 忘了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就不要變速 一樣假裝自然騎去就對拉
XD!!!!!

該找時間考駕照的!!!!!!!好囉唆喔 我會騎就好了阿

我真的也是有50CC的駕照的喔!


明天要上課要家教要被請客.......
晚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