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每次出去玩都不是亂亂衝~

只是還是很開心也可以玩到不同的東西

這次去綠島~ 更是不同的體驗

先丟上照片吧~ 這是喇班的相簿

這次去綠島 還好最後有生出錢啦~
沒錢真的很辛苦的

那為什麼我還要去玩勒~ 
我只是不想要有遺憾~ 真的

切入正題~ 我門這次的綠島行
先感謝 玟潔和她拔拔的協助 還有很風趣的叔叔當地陪!
前一天為了趕王先生的DB 辛苦的
讓我前一天晚上睡的亂七八糟的
還忘了帶鑰匙就出門 沒辦法回家睡覺= =

總之 睡的很好的開始這天的旅程
早上 差點睡過頭 
不過還是趕上了
大家在富崗7-11集合 把車停在文傑老爸認識的海產店
9點就出發坐船
以後~ 還是乖乖的在裡面睡覺好了
就不會暈了
跟屁屁翔和鍾震坐在一頭 
傻眼的是前面的人暈船兔了 = =
靠 害我都想兔了
順風降落在翔身上 囧  逃命似的衝到另一頭去 
害我也忍不住= = 撤到另一頭 大家也很HIGH的一直叫
唷乎~ 害我餵魚吃東西 
回頭批哩啪拉的說看見剛剛傻眼的事
超無奈的~ 喇班也撐不下去XD
撐了一陣子終於到了綠島= =

到了綠島 又再度踏上的土地
沒有變的環境 風景~ 變的是心境 是人

我門走到租車的地方
一樣是過去加油站排隊加油
第一次的走馬看花  第二次大家都有經驗了
也都知道大概要加多少 兩天其實只要加個60~80就OK
要看當初那台車剩下多少油嚕
然後我門就去了玟潔家~
還有我們的飯店

休息休息吃完飯~ 我門就殺去浮淺啦~
兩點鐘 ~我門到了她叔叔的家去著裝
叔叔很有趣很愛叫我門拍照
淺水衣把我門包的超緊的
照片到底在誰那呢???

第二次來綠島  卻是第一次浮淺(高中也曾說要來綠島玩= = 不過因為颱風作罷)
叔帶我門到浮淺的地方作講解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用心講的超仔細的喔
只是 聽了我都忘了 
他拿了海邊常見的植物拿來擦拭鏡片 隨手一丟也不會對環境有所影響

海裡的世界~真的很讚~綠島的網站

可以上去看看綠島的網站~
一直都很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大家也都一直很HIGH  叔還給我門土司餵魚 
體驗魚圍繞在身邊的感受~

大家就像小孩子一樣 還在玩夾身體的遊戲XD

還把小霸王硬是要壓到海底下XD
叔還帶小霸王下去3尺深的海底下

最後叔也在珊瑚礁上綁上繩子讓我門可以順著自己淺到下面去
很好玩
不過真的不能亂玩
水壓的不同~ 身體是會反映出來的
耳朵真的會痛~

結束浮淺行~ 我門就去吃我們的~炭烤啦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