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被特別的惡魔纏上而已
以花喻 花蕾般的我的人生
想要不遺悔恨地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02.
媽媽 在我的內心之中 有一個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
今後也請你多多關照了 總是惹您擔心 對不起了

03.病魔..為什麼選擇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 不能讓人接受喔

04.二人的孤獨
想要做出時間機器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得這種病
戀情也能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 想得難以忍耐

05.殘疾人手冊
我能看到白雲在晴空中非常漂亮的流動著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06.無心的目光
雖然也會被無新的目光所刺傷 然而也明白了同樣有溫柔的目光
所以 我覺對不會逃避 這樣的話 一定有一天

07.我所存在的地方
喜歡在體育館裡迴響的籃球的聲音 放學後回歸平靜的教室也好
從窗口望出去的風景也好 走廊的"咯吱"聲也好 在生活指導教室前的談話也好
全都喜歡 也許盡給別人帶來麻煩 也許什麼作用都起不了
即時如此 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所存在的地方

08.一升的眼淚
摔倒了又有什麼呢 再站起來就行了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邊地笑著 我是活著的

09.活在當下
停下腳步 活在當下 即使總有一天會失去 把放棄的夢想託付給誰不是也很好嗎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10.情書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 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不要著急 不要貪心 不要放棄
因為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向前走 不管多微不足道的事都好 我想要對他人有幫助
一回想起過去就會掉淚 心裡難受
現時過於殘酷 過於嚴苛 連夢想都不曾給予 一但想像未來 又有不同的眼淚流出
我究竟該去向何處才好? 雖然我得不到什麼答案 但只要能寫作 心情就會變得開朗起來
正在尋求著 救贖的手
但既傳達不了這份求救也無法遇見那份救贖 僅僅只是回響著
我面向著黑暗聲嘶力竭的呼喊聲

11.走向遠方 流盡淚水的地方
活下去
昭和63年5月23日 凌晨0點55分 木藤亞也 25歲時永眠
被花朵們包圍著 她逝去了
亞也自14歲起寫下的日記"一升的眼淚" 經過了29年的歲月
至今仍繼續給許多人帶來勇氣
妹妹理加現在做為補習班老師教導著孩子們學習
弟弟弘樹作為警察守護著地區的安全
妹妹亞湖自亞也曾就讀的東高畢業
和潮香女士一樣作為保健師辛勤工作著
父親瑞生先生和母親潮香女士
至今也在繼續傳達著亞也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